刺客儿子竟是预言家?他早料到父亲将搭档詹皇

2017年09月09日07:17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与儿子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伊赛亚-托马斯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前,他的一位家庭成员就已经预测这个交易将会发生,那就是托马斯的大儿子。

  “整个夏天,我们的大儿子看到那么多交易和签约发生,他每天都对我念叨:‘为什么你不能被交易到骑士队?’”托马斯在接受骑士官网的采访时透露。

  “这听起来很疯狂,我的太太知道这件事情。我们的反应是:‘你为什么那么希望我去骑士队?’他太喜欢勒布朗-詹姆斯了,他太喜欢骑士队了。所以当这笔交易发生之后,他现在觉得自己是天才。”

  前两天,托马斯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其中他也提到,当他告诉家人自己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他的大儿子兴奋异常地喊道:“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爸爸,你能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了!”

  看起来,托马斯的大儿子对这笔交易的高兴程度超过了他的父亲。毕竟,他是詹姆斯的铁粉。

  上赛季,当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时候,詹姆斯在赛前还特地和托马斯的两个儿子击掌致意。当时,两个小家伙都乐坏了。如今,托马斯已经加入了骑士队,他的两个儿子能更加频繁地与詹姆斯互动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