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到爆!麦蒂再炮轰神经刀:我没有贬低总冠军

2017年09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麦蒂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不久前,名人堂球员麦蒂和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展开了一次口水战。昨天,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JR。

  事情的起因是麦蒂在一次采访中说:“任何人都可以赢得一个总冠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名人堂。”JR之后在社交媒体上炮轰麦蒂的这番言论,并称麦蒂的言论“蠢到爆”。

  昨天,麦蒂出席了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JR的那番言论,麦蒂忍不住炮轰对方。

  “他(JR)说的话听起来蠢到爆。”麦蒂说道,“我并没有否定总冠军球员。我不是那个意思。但是真的有那样一种情况,有些球员在整个常规赛季和季后赛一场比赛没打,但是他们最终跟着所在的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可能下一个赛季他们就离开联盟了,而且永远不会重返联盟。那些家伙永远不会进入名人堂。”

  当被问到JR为什么会对麦蒂的言论如此激动时,麦蒂解释道:“他把‘任何人’看成‘每个人’了。如果我说:‘每个人都能赢得一个总冠军,每个人都不能进入名人堂’,那么他应该会有异议。但我说的是‘任何人’。”

  随后,麦蒂还不忘挖出JR在NBA赛场上的黑历史。

  “他还是那个在罚球线上解开别人鞋带的JR-史密斯吗?”麦蒂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