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之王魔爪伸向球哥 哈登杜兰特都曾跟他怼

2017年09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球哥可不信邪

  北京时间9月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此前说唱歌手Lil B声称朗佐-鲍尔是他下一个“诅咒”的目标。他对鲍尔家族品牌没意见,只是不爽鲍尔不尊重嘻哈音乐。对此,鲍尔表示他不相信所谓的“诅咒”。

  知名说唱歌手Lil B一直声称他拥有可以“诅咒”NBA球员的特异功能。当然,并没有哪位NBA球员真的被他“诅咒”了,因为所谓的“诅咒”根本不存在。

  然而,Lil B还是将湖人新秀鲍尔作为他下一个“诅咒”的目标,因为现年19岁的鲍尔在此前做客一档节目时曾表示:“你们都过时了,伙计,现在还有谁听Nas呢……真正的hip-hop是Migos、Future。”(鲍尔所提到的Nas、Migos和Future也都是知名说唱歌手)

  鲍尔这番话引起了Lil B的不满。他随后发推写到:

  “朗佐-鲍尔距他在湖人的菜鸟赛季被‘诅咒’只剩下几秒钟了,Nas才是hip-hop,一直都很重要。”

  《Spectrum Sports Net》的Mike Bresnahan就此询问鲍尔是否担心遭到“诅咒”,鲍尔却好似对此不感兴趣,只是回答:“不,我从不相信那玩意儿。”

  就在对鲍尔发出“威胁”4天后,Lil B的语气也有所缓和。他发推写到:

  “Big Baller Brand(鲍尔家族品牌)属于鲍尔家族,我们也一致认为朗佐-鲍尔没有做错什么,但他所说的……只是请尊重一下hip-hop,谢谢你并爱你。”

  不信所谓“诅咒”只信自己,鲍尔这一举动还是值得点赞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Lil B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