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是勇士小号?主帅亲送球探报告 关系真不赖

2017年09月08日09:27 新浪体育
科尔和沃顿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勇士引进的两位新援卡斯比和尼克-杨,以及签下他们的背后逻辑。

  今年休赛期,勇士队不仅保留了核心阵容,而且对板凳阵容进行了补充。勇士用一份老将底薪签下前锋卡斯比,并用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尼克-杨。

  “(签下)卡斯比是很自然的事情。”科尔说道,“当我们有机会得到他,而他也很想来我们这里,这基本是一拍即合的。尼克得到的合同显然更大,而且其他球队对他的竞争很激烈。关于尼克,我们在签他之前有过很多的讨论,但是我们最终达成了一致,因为从卢克-沃顿那里得到了关于尼克的球探报告。当然,我们将会想念伊恩(克拉克)。我们爱伊恩,他很好地融入我们球队。但是我们有机会增加那个位置的高度。你也知道的,我们很爱那个6尺7寸的家伙。”

  卡斯比和尼克-杨都有非常不错的三分球能力,这显然和适合勇士队的打法,特别是能够提升勇士队的板凳进攻火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