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援发布会拒谈刺客伤情 这解释说的过去?

2017年09月08日06:18 新浪体育
骑士三位新援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今天为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和日日奇这三位新援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托马斯的臀部伤情,骑士队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今年东部决赛期间,托马斯就因为臀部伤势而报销,但外界并不清楚他的伤势到底有多重。事实上,托马斯的伤势隐患一度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陷入僵局。

  今天,托马斯等3位骑士新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媒体都很想知道他目前的伤势以及复出时间表,但是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为了伊赛亚着想,我们不会谈论任何关于他臀部伤势的细节。”奥尔特曼说道,“我们也不会谈论他的复出时间。我们不会催促他尽快复出。”

  当一位现场的记者试图请托马斯谈论他的伤势时,坐在托马斯身边的奥尔特曼直接打断记者的提问,并说道:“我们不是在举行一场关于伊赛亚臀部伤势的发布会,我们希望谈论那个全明星控卫伊赛亚,那个上赛季场均得到29分的伊赛亚。”

  奥尔特曼只是表示托马斯会在下赛季的“某个时间点”复出。

  托马斯则表示他现在每天都在接受臀部的恢复治疗,并且主要在举重房练习力量。

  “正如科比(奥尔特曼)所说的,我们已经制定出了一个计划,我们将会遵照这个计划执行,并尽可能地让我100%康复。”托马斯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奥尔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