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嘴老板自认选中前三新秀 打3V3要选科比

2017年09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库班依然不改本色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报道,马克-库班近日表示,今年休赛期达拉斯小牛达到了目的,丹尼斯-史密斯本该是选秀前三甲,而19年来德克-诺维茨基的勤奋刻苦令他震惊。此外,他认为工资帽涨幅不如预期导致了诺伦斯-诺埃尔的“不幸”。

  据《UPROXX》报道,库班近日接受了《DIME》的专访。当被问到对于小牛休赛期感觉如何时,库班表示:“很棒。我们需要保持延续性,希望通过选秀增添年轻血液,我们做到了。而且我相信人们会对(杰夫-)威西和(约什-)麦克罗伯茨的表现感到震惊。”

  谈到小牛新秀史密斯时,库班表示:“我们认为他本该有选秀前三甲的实力。我们欣赏他的篮球智商,以及进攻和传球能力。他是一个天生就要吃篮球这碗饭的球员。”

  谈到爱徒诺维茨基,库班更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般。

  “今早9点我猜和他一起上了一堂一个小时长的瑜伽课。3小时后?他的训练才刚结束。队中所有人都目睹过他有多么勤奋,以及这对他而言多么重要。这才是真正的‘领袖能力’,”库班说,“我俩一起共事了19年,他的勤奋总令我震惊。他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当被问到会选择哪3名球员组队参加BIG3联赛时,库班回答说:“拉希德-华莱士……此外,科比(-布莱恩特)和马克-普莱斯会是我的其他2个人选。真心需要一些老球员代表我们这些老家伙去参赛。”

  当被问到对小牛新赛季有何预期,小牛是否能打入季后赛时,库班表示:“我从来不做预测,但我们必须树立起‘我们每战必胜’的信念。”

  另据NBC报道,在谈到以1年410万美元续约诺埃尔时,库班说了如下一番话:

  “我对此满意,但谈不上高兴。”

  “我们开出了自认为不错的报价,但诺伦斯决定为自己赌一把,结果就成今天这样了。如果即将到来的赛季每个人都能挺身而出,他们必然会得到报酬,我们也会很开心,会继续前进。他不会是第一个决定赌一把的球员,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诺伦斯这一批球员挺不幸的,还包括那些受限自由球员,尤其是大个子们。去年休赛期市场表现非常强劲,人们亲眼目睹了球员们纷纷签下他们本来没期望能拿到的超级合同。于是大家都期盼工资帽再上涨1000万美元,然而他们的希望落空了,每个人顿时感受到了压榨,情况就是这样。我相信诺伦斯也很明白。”

  “后来我和他聊过,他的回答是,‘我已做好准备了,来吧,让我们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吧……经纪人是经纪人,他们在做自己该做的事儿,但我还是很开心的。’他的态度就是如此积极,这很棒。听着,无论何时我都会支持诺伦斯,并且信任他。”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班科比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