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破千万粉!球哥人气不输詹库 生意要到菲律宾

2017年09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球哥这人气真的是旺

  北京时间9月7日,据《Inquirer》报道,朗佐-鲍尔人气爆棚,他在Facebook上开设的账户如今粉丝已过万。而他也通过该账户表示,听说菲律宾“湖蜜”众多,他希望明年夏天拜访菲律宾。

  菲律宾球迷对湖人的极力推崇,成功吸引了大洋彼岸鲍尔的注意。

  尽管至今尚未在NBA正式比赛中出战过,但鲍尔和他的家族,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和两个弟弟里安吉洛和拉梅洛,早已成为今年休赛期NBA一大谈资。

  近日,鲍尔在Facebook上开通了一个名为“Follow the Balls”的账户,粉丝数立刻破万。

  鲍尔近日也通过该账户表示:“篮球在全球的影响力实在疯狂。有人曾告诉我说菲律宾球迷深爱湖人,因此我们开通了这个账户,作为Big Baller Brand(鲍尔家族品牌)在菲律宾球迷们的俱乐部。”

  鲍尔接着说:“我将在明年夏天拜访菲律宾,对此我格外兴奋。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你们,希望新赛季在全美四处奔波时也能看到你们。”

  未打过一场NBA正式比赛就收获如此高人气,想必足以令鲍尔欣慰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哥湖人菲律宾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