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费德勒花3万多买8双鞋 有双詹姆斯亮了(图)

2017年09月07日09:32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鞋亮了!

  北京时间9月7日,两大天王惺惺相惜!近日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购买了一双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鞋,詹姆斯则发推表示感谢。

  近日,费德勒接受了Complex采访。在采访期间,他们一起前往纽约一家名为Stadium Goods的球鞋店闲逛。

  兴致颇高的费德勒最终花费超过5000美元,在这家店购买了8双鞋,其中包括一双詹姆斯8代南海岸签名鞋。媒体晒出了费德勒亲自试鞋的图片,费德勒也满意地将这双鞋称为“经典的勒布朗南海岸系列”。

  听闻此消息,詹姆斯自然喜不自胜。他更新了IG写到:“G.O.A.T。(史上最伟大)费德勒穿上了我的‘南海岸’!多谢你的抬爱!也要给Complex点赞,是你们带领我们深入地了解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尽管从事不同运动,但只要在各自领域做出非凡成就的人物,总会更深切地感知对方取得成功的艰辛,也更容易心灵相通。相信费德勒和詹姆斯从各自行为中所解读出的,也正是这样的讯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詹姆斯南海岸天王球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