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全力争顶薪!最强175将与现任经纪公司分手

2017年09月07日06: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即将和他目前的经纪公司分道扬镳,并且将寻找新的经纪人来处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对托马斯来说,新赛季尤为关键。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过去这一年里,托马斯多次公开表示他希望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获得一份顶薪合同。

  然而托马斯在过去这半年里所经历的种种事情让他的顶薪梦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早在今年3月,托马斯在比赛中不慎臀部受伤,但是他带伤继续打比赛,直到东部决赛,托马斯伤势恶化,不得不宣布报销。

  今年夏天,托马斯没有选择接受臀部手术,而是让它自然痊愈。最近,托马斯把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而他的伤病隐患差点一度让这笔交易告吹。

  目前,托马斯正在跟随骑士队的训练师和队医进行康复,但是具体复出时间仍未确定。可以肯定的是,托马斯在短期内无法复出。

  在外界看来,这些对寻求顶薪的托马斯来说都是不利因素。鉴于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重要性,托马斯正在着手与他目前的经纪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分道扬镳,并且将寻找新的经纪人来处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骑士经纪公司臀部手术东部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