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主角撰文谈骑凯交易 绿军并未变得更强?

2017年09月07日06:38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在《球员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这是为了波士顿》的文章。其中,托马斯表示凯尔特人并没有因为这笔交易而变得更好。

  近日,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凯尔特人送出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并得到欧文。

  今天,托马斯在《球员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这是为了波士顿》的文章,并且重点谈到了这笔交易。这是这笔交易完成之后托马斯第一次公开谈论此事。

  虽然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认为这笔交易让他们变得更好,但是托马斯并不这么认为。

  “个人来说,我并不同意这个观点,我不认为这笔交易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变得更好。”托马斯写道。

  “但是,归根到底,这些交易的发生只因为一件事情:生意。所以我对他们没有怨恨。我是一个成年人,当我进入联盟的那一刻,我就明白这些事情。所以到目前为止,我的心里更多的是感恩,而不是诅咒。我现在坐在这里写这篇文章,并不是因为我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凯尔特人队有权交易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凯尔特人骑士欧文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