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冠军?麦蒂称这荣誉比戒指重 挨喷的话又重提

2017年09月07日09:28 新浪体育
麦蒂认为进了名人堂更加重要

  北京时间9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在退役之后成功入选了名人堂。尽管麦蒂职业生涯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是他仍旧认为自己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作为昔日麦蒂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近日谈及自己的弟子,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

  “他能够入选(名人堂)真的很棒,因为他身边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他应得的荣誉。他总是平和地对待自己,我似乎没有对他有过不满。他现在成功入选,真的很酷。”范甘迪说。

  对于麦蒂个人而言,一生与总冠军无缘,这或许是很多人对他职业生涯感到遗憾的一点。但是麦蒂每当谈起这个话题,他总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我对自己能够入选名人堂感到无比骄傲。当我回过头去看我自己打得比赛,毋庸置疑我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是不可置疑的。现在如果拿着我当年的作为,放到一个实力强劲的球队当中,你现在一定会开始讨论这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所以,我的确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麦蒂说。

  之前麦蒂因为“任何人都可以获得总冠军”这句话,而受到很多人的指责。因为他感觉自己曾经在2013年效力于马刺时,虽然只打了6场季后赛,一共出战31分钟,但是距离总冠军仅一步之遥。

  “当我之前说,任何人可以拿到总冠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名人堂时,我觉得拿到总冠军的球员们值得去称赞。我说的是,如果你想要说我虽然进了名人堂,但是没有拿到总冠军。我就会给你这样回复,‘任何人都可以赢得总冠军。’这样说是合理的。”麦蒂说。

  “我没有夺冠的机会,但我为此付出了所有的努力。最终没有实现目标,我并不开心。能够入选名人堂让我很是兴奋,这就是我的总冠军。”麦蒂最后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总冠军名人堂火箭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