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库里2K形象盘点 小学生秒变5旬老汉

2017年09月06日11:57 新浪体育
现实中的库里更强也更帅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媒体今天在网络上晒出一张照片,盘点了从2011年到现在的2K中斯蒂芬-库里的形象。从当中不免看出每一年库里的形象都做了一些变动,而且还预测了2K19库里的体貌特征。

  从2K11中库里神似小学生,从头到身体简直和其他运动员不是一个层次。另外在2k12的时候,库里稍微就有些健壮了,但仍旧属于瘦弱级别。2K13中库里突然被美白了,放佛使用了美颜相机,皮肤较之前白皙很多。

  2K14中库里变得强壮了,而且还留上了胡子,更加Man气质。2K15中的库里络腮胡越加明显,肤色却黝黑不少,估计是休赛期各种游玩,伤了肤色。2k16的库里头发长了不少,而他的游戏形象明显更逼真了。2K17中库里脸盘变大,再一次恢复童真。2K18库里瞬间老了50岁,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老头。

  预测2K19却成了一盘咖喱菜,这让人浮想联翩,究竟库里会被虐成菜吗?九宫格的库里,越加的被人看不懂。就像九宫格火锅中的菜品,荤素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

  有网友吐槽:比现实里丑还比现实里弱,2K是多讨厌库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2K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