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拳王要变第一詹吹!他被LBJ气势吓到了

2017年09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泰森都被詹姆斯吓到了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骑士国度》报道,NBA球员通常身材高大,但是他们到底有多么高大?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给出了答案。

  NBA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篮球联盟,其中虽然有伊塞亚-托马斯这种在欧美人群中算是典型“小矮子”的球员,但是大部分球员还是身材高大异于常人的巨汉。

  平时在电视电脑荧幕上看到的NBA球员,因为总是和身材接近的球员在一起,所以我们对他们巨大的身形缺乏了解,似乎看起来也很正常,但是实际接触后就会发现,NBA球员真的会给人极强的压迫感。

  日前,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就给出了自己的理解。美国时间8月26日,泰森去现场观看了“世纪之战”——不败拳王“漂亮男孩”弗洛伊德-梅威瑟和UFC明星选手“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对决。这场比赛非常引人注目,很多名流到场观看,泰森前面就坐着勒布朗-詹姆斯。

  泰森是重量级拳击手,他身高5英尺10英寸(约1.78米),在拳击赛场上,他的体格虽然不算很高,但绝对算是非常魁梧壮实的;然而在镜头中,当泰森坐在詹姆斯背后时,却显得非常的“平常”,看起来就像个普通人。

  这或许是因为詹姆斯更加魁梧,詹姆斯身高6英尺8英寸(约2.03米)。

  泰森表示,因为詹姆斯坐在他前面,他不得不抬头看大屏幕,才能看到这场经典比赛。

  “我感觉他有10英尺(约3.04米)高,所以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我只能抬头看天花板上的大屏幕,”泰森说,“他们在天花板上安装了一个屏幕,所以我可以看天花板。我当时说‘天呐,这家伙可真高。’”

  NBA球星在身材体格方面可谓是全方位碾压一般领域的名人。姚明在国内堪称“合影杀手”就不必多说了,就连《速度与激情》中首席巨汉“岩石”强森在与查尔斯-巴克利、沙奎尔-奥尼尔的合影中也显得非常娇小,NBA球员的身材夸张,可见一斑。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拳王泰森詹姆斯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