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弟评现役联盟前五:勇士占俩竟没哈登

2017年09月05日11:21 新浪体育
哈登排不进现役前五?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uproxx》报道,约翰-沃尔是今年夏天签下获得顶级肥约的球员之一。沃尔日前接受采访,他表示他会留在华盛顿效力,并顺手点评了联盟顶级巨星,他给出了自己心中的联盟五强:威杜詹莱库。

  沃尔在今年夏天提前续约,签下了4年1.7亿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在未来5年,沃尔将获得大约2亿美元的工资收入。这份新合同也换来了沃尔的承诺,他将把自己生涯最菁华的岁月贡献给华盛顿。

  对于沃尔来说,他确实是联盟里少有的精英球员,当人们讨论联盟里最好的控卫时,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如果你承认去年他是控卫的话)之后,基本就要看沃尔和凯里-欧文了,他们俩的排名还有点争议。

  沃尔今年暑假在迈阿密度过了不错的时光,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沃尔说,他喜欢詹姆斯这样的家伙,因为他喜欢证明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认为自己在场上可以和任何人一样优秀。

  当记者问起沃尔如何评价自己时,沃尔表示他就是联盟前十位的精英球员,但不是排名前五,而且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排哪一位。

  沃尔还给出了自己心中排名前五的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斯蒂芬-库里。

  这份名单并不是很冷门,基本也符合大家的预期,唯一的争论是沃尔的名单冷落了风头正劲的詹姆斯-哈登。

  但是显然,除了这5人外,沃尔肯定认为自己排名比较靠前,因为他曾表示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攻防综合型控卫。他的说法也得到了詹姆斯、J.R。-史密斯、保罗-皮尔斯等人的点赞。

  上赛季,沃尔砍下场均23.1分4.2篮板10.7助攻2.0抢断的成绩,得分助攻抢断都是生涯最高纪录,率领奇才杀进东区半决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沃尔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