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骑士铁闸 今夏他曾险些被送到火箭

2017年09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骑士急于处理掉香波特的合同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的伊曼-香伯特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新奥尔良鹈鹕、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多伦多猛龙都对他有意。而骑士尽管喜欢香伯特,但“并不喜欢”香伯特的合同。

  当地时间周六传出消息称,鹈鹕、国王和猛龙都对香伯特感兴趣,而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鹈鹕对香伯特的兴趣尤为强烈。

  在上周完成了凯里-欧文的交易后,骑士仍在寻求对他们参加训练营的阵容做最后的调整,而交易香伯特一直是骑士今夏的主要议题,如今貌似决心更坚定。曾有消息称,在今年7月骑士曾差点将香伯特送到火箭,但最后时刻交易告吹。

  据悉,骑士喜欢香伯特,但并不“喜欢”他还剩2年总额2100万美元的合同(2015年夏香伯特和骑士签下4年4000万美元合同,2018年夏球员选项)。而在骑士于欧文交易中引进杰-克劳德后,香伯特更加迷失在骑士有些臃肿的侧翼阵容中。而令追逐者们欣喜的是,如果仅仅送出香伯特的话,骑士并不会狮子大开口。

  与此同时,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也曾表示,在传出首发三号位所罗门-希尔可能伤停6到8个月的消息后,鹈鹕将把前锋和侧翼摇摆人列为主要引援目标。目前仍是自由身的约什-史密斯、切斯-巴丁格和马特尔-韦伯斯特等都接受了鹈鹕的试训。另有消息称,鹈鹕对森林狼自由球员沙巴兹-穆罕默德也很感兴趣。

  如今鹈鹕后场已有朱-霍勒迪、拉简-隆多和埃特万-摩尔,香伯特若加入正符合金特里对鹈鹕后卫线“全面性、多样化”的要求。此外,有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在,鹈鹕也并不特别需要高产射手或超级得分手。

  此外有消息称,今夏一直在引进老将,希望能对本队优质年轻阵容形成“传帮带”的国王近期有意送出科斯塔-库弗斯,而他的出生地距克利夫兰不远。而猛龙也同样希望能增加后场深度,为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寻找帮手。

  目前尚不清楚骑士是否会和上述提及的球队就香伯特的交易展开谈判。

  现年27岁的香伯特在2016-17赛季出战76场,首发31场,场均出战25.5分钟,可得7.5分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6%。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香波特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