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伤疤看NBA球星 科比跟腱伤疤近30厘米!

2017年09月05日09:29 篮球过人技巧

  球迷往往只看到球星光鲜亮丽的一面,他们拿着大合同,做着各种代言,还有美女相伴。但其实任何的回报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看看他们的训练,他们受过的伤病,伤病给他们留下的疤痕,你就知道球星有多不易。

  年轻的皮尔斯曾经和黑帮在夜店发生争执,结果被人用刀捅了11刀,最深的达到8厘米,伤及肺部。当人们觉得他的职业生涯完了的时候,皮尔斯却在3天后离开医院,一个月后参加训练营迎来复出。11刀没有击垮他,反而让他成熟,他从此拒绝了夜店生活,转而更加努力训练,才成为了后来的绿军队魂。

  乔治的伤疤你看不到,但却更让人心疼。14年美国队内赛,乔治追防哈登过程中右小腿撞上篮架,导致小腿严重骨折。冉冉升起的步行者新星遭遇致命性打击,为了治好泡椒的小腿,医生在他腿内植入了钢板和不少钢钉为他固定小腿。幸运的是,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乔治最终在受伤的第二个赛季爆发,证明自己依旧是联盟最好的前锋之一。

  年纪并不大的罗斯却有一副饱经风霜的膝盖,四次膝盖大手术,让曾经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风城玫瑰如今也只能去骑士为一个末位秀打替补。今年的中国行上,恰好有记者拍到罗斯膝盖上明显的伤疤痕迹,很明显超过10厘米,再想到曾经罗斯一次次倒下的痛苦模样,着实让人心疼。不求罗斯重返巅峰,只希望这朵玫瑰还可以安静绽放。

  科比当年的跟腱断裂毁了他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而在他中国行上,更是有眼尖的摄影师拍下了科比那惨不忍睹的跟腱伤疤。从脚踝一直延伸到小腿,目测近30厘米!但是这对强大的科比来说都不是事,他依旧带着这条伤疤复出,即使状态不在,但他的曼巴精神依旧鼓舞着年青一代。科比能成为伟大,绝不是仅靠天赋和偶然。

标签: 科比NBA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