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最强175点赞詹皇:想和你一起高飞

2017年09月05日06:34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IG上晒出了他亚洲行的活动照片,并且得到了新队友伊赛亚-托马斯的点赞。

  最近,詹姆斯正式开启了2017年亚洲之行,第一站是菲律宾的马尼拉。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在马尼拉的篮球比赛中滑翔扣篮的照片。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IG上写道:“马尼拉,你们的表现不可思议!和我一起展翅高飞#勒布朗2017年亚洲之行”

  詹姆斯的这张照片得到了多位NBA球星的点赞,其中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JR-史密斯。

  此外,詹姆斯在骑士的新队友伊赛亚-托马斯在这张照片下面留言道:“让我们开始吧!”

  上周,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欧文的交易,而托马斯被交易到骑士队。毫无疑问,骑士队希望托马斯能填补欧文离开后留下的得分空缺,但是由于臀部伤势,托马斯的复出时间还没有能够确定,但是他对于和詹姆斯的搭档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