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迎来强劲对手!NBA的第二个小学生现真身

2017年09月04日09:21 新浪体育
你的对手来了!

  北京时间9月4日,有名小孩子晒出了自己和小托马斯的合照,小托马斯身穿着骑士的连帽衫球衣。事后这位小孩把照片发给了自己的妈妈,结果却让人大笑不已。

  这位小孩把照片发送给了妈妈,妈妈很喜欢,并问儿子你是否得到了一件;儿子表示并没有,因为这款衣服还没有对外发售;妈妈表示很吃惊,你旁边那个小男孩怎么会有一件?孩子解释道:“那是一名骑士球员,伊赛亚-托马斯。”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而聊天也再也进行不下去了,陷入了僵局。

  小托马斯看到这个消息表示非常无奈,我是谁?我怎么了?怎么躺着也中枪呀?

  如今的NBA平均身高达到了1米98。像托马斯如此矮的球员在NBA确实非常罕见,身高1米75相对于NBA球员来说确实如同一个小孩子一般。

  在长人如林的NBA里,小托马斯就是一股独流,就如同小学生和大学生一起打球一般。

  一赛季下来队友对手纷纷抱怨自己脖子因为长时间俯视,导致颈椎病变和颈椎部位的肌肉紧张,引起脖子疼痛的症状。

  除了身高,其实小托马斯的长相也非常的像一个小学生,就这样NBA中又一位小学生横空出世。

  某一天当小托马斯和库里相遇时,库里吃惊的看着对方,一顿震惊,心里想道:“卧槽,这么多年了,一直品尝独孤求败的滋味,如今竟然有人来抢我小学生的饭碗,不能忍。”

  新赛季库里将迎来一位真正的对手,新赛季两位“小学生”之间的对决将非常值得期待,最强小学生之争就这样悄然无声的开始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