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火箭名宿为休城抗灾捐款 2人共捐25万美元

2017年09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奥拉朱旺和弗朗西斯

  北京时间9月3日,灾难无情人有情!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又有2位休斯顿火箭大佬慷慨解囊,分别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史蒂夫-弗朗西斯,他二人共为休斯顿飓风救济基金捐款25万美元。

  近日,前火箭球星弗朗西斯发起了一个为遭受飓风“哈维”侵袭的休斯顿捐款的活动,并自掏腰包捐款10万美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弗朗西斯表示他非常乐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灾民们传达勇抗灾难的信念。

  据悉,弗朗西斯发起这项活动所募集的所有捐款,都将交给美国红十字会。

  此外,火箭官方近日也更新推特,宣布队史名宿奥拉朱旺将向由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创办的飓风救济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

  据火箭官方推特披露,奥拉朱旺在谈到捐款时表示:“我为飓风‘哈维’造成的损害感到无比心痛,并为休斯顿人民祈福,他们正在重建社区,重新开展生活,可谓百废待兴。我希望自己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助休斯顿人民生活得更好。”

  “大梦”和弗老大都是占据火箭队史一席之地的顶级巨星。在航天城遭遇危难之际,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令人动容。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休斯顿弗朗西斯火箭大梦飓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