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麦迪和火箭的爱恨瓜葛 他打封闭战爵士

扒一扒|麦迪和火箭的爱恨瓜葛 他打封闭战爵士
2017年09月03日 15:34 新浪体育
麦迪血战爵士 麦迪血战爵士

  北京时间9月3日,两届NBA得分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再次回到火箭球迷的视野中。在接受采访时,麦迪透露,已经有财团邀请他一起收购火箭队。如果成行,这位昔日的火箭猛将有可能进入火箭高层,成为管理人员甚至是一名小股东。

  同时,麦迪还回忆了自己的火箭生涯。他声称,自己在火箭时变得更加成熟了,这多亏了名帅杰夫-范甘迪。此外,他还提到了姚明:“遇到他之前,我从未跟一个如此具有统治力的中锋合作过。”

  两段话,让见证过麦迪时期的火箭球迷思绪万千。如今的麦迪早已身材发福,甚至胡子都有了些许白星。而火箭更是完成了重建,阵容大变。但即使沧海变桑田,那段麦迪在火箭白马长枪的岁月,还是让老球迷至今难忘……

  相遇

  麦迪和火箭相遇在2004年夏天。为了得到当时能跟科比分庭抗礼的麦迪,火箭拆解了半套主力阵容,将史蒂夫-弗朗西斯、卡蒂诺-莫布里和凯文-卡托三员大将送去了魔术。虽然不少球迷不舍飞天遁地的弗老大,但两届得分王的到来,还是让这支球队看到了崛起的希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麦迪姚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