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部新贵有意骑士侧翼悍将 这两队加入争夺

2017年09月03日06:27 新浪体育
多队有意香波特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篮球内幕》报道,由于三号位阵容深度严重不足,新奥尔良鹈鹕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骑士队的侧翼伊曼-香波特。另外,国王和猛龙也对香波特有兴趣。

  近日,鹈鹕遭遇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他们的首发小前锋索罗门-希尔因腿筋受伤将缺席6-8个月。由于鹈鹕的侧翼深度本来就不够,这使得他们急需补强这个位置。

  沃神近日透露,鹈鹕队最近已经试训了前NBA球员约什-史密斯、蔡斯-巴丁格和马特尔-韦伯斯特。然而约什和巴丁格自2015-16赛季之后就离开了NBA,而韦伯斯特上一次打NBA还是2014-15赛季。所以,鹈鹕现在在侧翼位置的选择非常有限。

  虽然鹈鹕队预计将试图续约丹特-康宁汉,但是有报道称森林狼队也对康宁汉有兴趣。

  据《篮球内幕》得到的一个消息源,在所有对骑士侧翼香波特有兴趣的球队里,鹈鹕就是其中之一。自从骑士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贾伊-克劳德之后,许多人都认为香波特会被交易。

  今年夏天,香波特一直身处交易流言,甚至上周还有报道称香波特曾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尽管这个说法被香波特否认。

  不过现在的问题在于:骑士队对于香波特的要价是什么?鹈鹕是否能够满足骑士的条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国王鹈鹕猛龙香波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