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为休斯顿抗灾捐款100万美元:这里是我的家

2017年09月03日06:15 新浪体育
哈登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宣布,为了给遭遇洪水灾害的休斯顿提供帮助,他决定捐出100万美元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最近,哈维飓风席卷德克萨斯州,而德州的重要城市休斯顿成为重灾区。与此同时,美国社会各界纷纷向休斯顿伸出援手。

  上周,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为休斯顿捐款1000万美元。今天,火箭队头号球星哈登宣布他将以个人名义为休斯顿捐款100万美元。

  “休斯顿是我的家。我希望(为休斯顿)捐款并尽我所能地回馈社区。”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而且休斯顿市的市长就站在哈登的身边。“所以我将会捐出100万美元给休斯顿这座城市,并把它分配给需要帮助的地区的人们,从而能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坚强。

  自从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哈登就成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今年夏天,哈登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史上最大合同,他未来6年的总薪水将高达2.28亿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休斯顿火箭队捐款亚历山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