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向骑士询价篮网首轮签 或留它换第一中锋

2017年09月03日06:1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考辛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在凯里-欧文的交易中从凯尔特人得到了一个2018年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而在过去的48小时内,已经有多支球队向骑士询价这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在欧文的这笔交易中,骑士队获得的最有价值的筹码无疑就是这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而且这很可能将是明年选秀大会的首轮前五选秀权。

  骑士队将会如何处理这个首轮选秀权,目前还不得而知。他们可以在新赛季的一笔大交易中使用它,或者,骑士也可以保留这个首轮选秀权并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一颗未来之星。

  另外,骑士队还有自己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外加多个交易特例和二轮选秀权。所以,如果骑士队想的话,他们完全可以运作一笔重磅交易,并得到一位超级巨星。

  举个例子:如果下赛季考辛斯和戴维斯的磨合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骑士队可能会向鹈鹕队询价考神。

  考辛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他在下赛季和浓眉的搭档效果不好,那么鹈鹕队很可能会考虑交易考神,以免让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白白离开。

  届时,骑士队可以用这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作为核心筹码,并打包一个交易方案来换取考辛斯。伊曼-香波特、钱宁-弗莱、奥斯曼等球员都可能成为附加筹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篮网考辛斯鹈鹕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