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火箭旧将再就业!姚麦老队友入狼队制服组

2017年09月02日10:46 新浪体育
约翰-卢卡斯三世

  北京时间9月2日,据《星论坛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旧将、姚麦组合昔日队友约翰-卢卡斯三世将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教练组,成为专司球员发展的助教。

  除了在阵容上面修修补补外,森林狼也对本队高层、教练组和球探部门进行了补充。据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将聘用卢卡斯三世为专司球员发展的助教,并聘用印第安纳大学资深助教Tim Buckley为球探部门主管。

  卢卡斯三世和汤姆-锡伯杜曾有师徒情谊,早在锡伯杜执教公牛时,卢卡斯三世就曾为风之城效力。2016-17赛季,34岁的卢卡斯三世加盟森林狼,但仅出战了5场,皆为替补,合计出战11分钟,仅得2分1次助攻,4中1。今年1月,卢卡斯三世被森林狼裁掉。

  卢卡斯三世是NBA名宿老约翰-卢卡斯之子,老卢卡斯生涯曾3次效力火箭,共在航天城出战325场,场均可得11.6分7.3次助攻。受父亲影响,卢卡斯三世也在2005年12月签约火箭,开启职业生涯,成为姚麦组合的队友,但2007年10月底他就被裁,共为火箭出战60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8.2分钟,得到3.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6%。

  恭喜又一名火箭旧将在联盟再就业!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斯森林狼火箭姚麦锡伯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