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骑士签巨额球衣广告协议 球员也有分红

2017年09月02日10:14 新浪体育
预计效果图

  北京时间9月2日,据《Real GM》报道,此前曾有消息称克利夫兰骑士和固特异轮胎(Goodyear)达成的球衣广告协议,每年广告费为1000万。而如今美媒予以更正,该广告协议每年广告费为1200万。

  据悉,骑士和固特异轮胎达成的球衣广告协议,每年的广告费确定为1200万美元,将于下赛季开始执行。

  固特异是全球知名轮胎品牌,其总部正坐落于俄亥俄州阿克隆,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

  在骑士和固特异达成球衣广告协议之初,曾有媒体预估这份协议每年的广告费在700万到1000万之间,而实际金额其实超出人们的预估。此外,固特异还将和骑士共同筹集100万美元基金,用来资助当地的学校和研究机构。

  按照规定,这笔广告费将由骑士和联盟平分,而作为与篮球相关的一部分收入,球员们也能得到分红。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球衣广告詹姆斯俄亥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