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光2K18各队能力值排行:骑士压勇士居首

2017年09月01日11:36 新浪体育
骑士各项能力值都排第一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媒曝光了NBA 2K18游戏各支球队的排名,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整体实力排名第一,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紧随其后。

  NBA球队在2K18的数值分为:进攻、防守和整体。

  虽然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队,而且他们在本周完成了一笔交易,并送走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但是他们在曝光的NBA 2K18游戏里的进攻、防守和整体均排在第一位。

  此外,游戏里骑士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是:托马斯、JR、詹姆斯、勒夫和汤普森。

  虽然阵中有三位球员评分数值在90分以上,但卫冕冠军勇士队的进攻、防守和整体均排在了第二位;

  此外,在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马刺队的进攻、防守和整体均排在第三位,引进了克里斯-保罗的火箭队的进攻排第四,防守仅排第21位,整体排名第七。

  而休赛期有很大动作的凯尔特人队进攻排第五,防守第12位,整体排名第四。

  篮网队依旧联盟垫底,他们的进攻、防守和整体都排在第30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马刺火箭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