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2轮签骑士交易评分却下降 这交易到底谁赚

2017年09月01日10:59 新浪体育
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终于完成了交易,而双方在这笔交易中的评级也出现了变化,骑士略有下滑,而凯尔特人则上升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原因所在吧。

  克里夫兰骑士,原来评级:A;现在评级:A-

  在没有得到医疗报告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改变对骑士交易的评级看法。骑士主要担心的就是托马斯的伤病到底有多么严重。不过从之前沃纳罗斯基的消息来看,并没有看出有什么伤病严重性暗示,所以托马斯的问题应该不大。

  如果小托马斯只缺阵5场,那问题不大,骑士依然是新赛季东区最好的球队。而如果托马斯缺席了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那情况就出现了戏剧性变化,如果骑士的先发控卫是德里克-罗斯或者何塞-卡尔德隆,那比托马斯就差远了。

  想成为东区最好的球队,并获得击败勇士的机会,骑士必须要获得健康而有效率的托马斯。这笔交易的评级就取决于托马斯的健康。

  不过从长远来看,骑士还是赚的。毕竟欧文已经走人定了,而一般来说很难作出这样一笔交易——一揽子包含了现役巨星、实力角色球员、高顺位选秀权。

  明年骑士续约小托马斯也有优势,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块头,其他球队容易对他的臀部伤势有顾虑,如果这样,骑士可以用比较便宜的价格续约。

  至于追加的2020年二轮签,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筹码。考虑到热火的薪金结构和发展情况,2020年他们有可能是乐透球队,这个选秀权会很有价值,而且用来交易也很好,能抵上数百万美元。

  波士顿凯尔特人,原来评级:C;现在评级:B-

  在上周宣布交易后,凯尔特人总经理、总裁丹尼-安吉承认,托马斯的健康问题是决定他交易的一个因素。考虑到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事情,波士顿愿意放弃这么多来交易小托马斯,这显然很有意义。

  凯尔特人付出了克劳德是让人不爽的,克劳德非常全面,而且防守价值很高。现在,凯尔特人只能依赖那些高顺位新秀了——塔图姆和杰伦-布朗。

  但是,归根结底,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中的核心是欧文。只要欧文表现得和凯尔特人预期的一样出色,那么凯尔特人放弃的东西就不会有多少人惦记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骑士凯尔特人欧文克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