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欧文致谢骑士球迷:对克城只有爱和尊敬

2017年09月01日07:35 新浪体育
欧文致谢骑士球迷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骑士和凯尔特人正式完成交易,凯里-欧文通过社交媒体向克里夫兰球迷致谢并告别。

  今天,欧文先是在IG上晒出一张他身穿骑士队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我对克里夫兰特殊的感谢。我对克里夫兰的爱远不止在球场上,它永远会在我的心里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因为很棒的人和经历。面对起伏,我们一起战斗。我对克里夫兰永远都只有爱和尊敬。”

  随后,欧文又录制了一段视频,并向骑士球迷告别。

  “制作这样的视频很难,因为你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将会影响到许多人。”欧文在视频里说道,“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以及你希望如何取得这个成就,当那一刻来临的时候,你得努力抓住它。”

  “除了想要过得开心以及去一个能最大化发挥出我潜能的地方之外,(我离开骑士队)没有其它原因。”

  在这段视频里,欧文并没有提到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从他的话里不难看出,欧文希望离开詹姆斯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克里夫兰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