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长再次与卡戴珊小妹约会 这次红娘也在场

2017年09月01日07:06 新浪体育
詹娜与格里芬

  北京时间9月1日,据TMZ网站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再次被拍到与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詹娜约会,而这一次,他俩的介绍人钱德勒-帕森斯也在场。

  不久前,格里芬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两次被拍到与詹娜外出吃饭和混夜店,这不免让人猜测他俩是否正在拍拖。

  近日,格里芬和詹娜再次被拍到一起离开一家洛杉矶的餐厅,然后上了一辆等待他俩的车。

  紧接着,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也跟着从餐厅出来,同行的还有帕森斯的绯闻女友海莉-鲍德温。

  帕森斯和鲍德温在今年夏天多次被拍到在一起,尽管他俩坚称没有拍拖。

  格里芬和詹娜也都没有公开确认他俩的关系。格里芬有一位相处很久的女友,而且已经为他生了两个孩子。詹娜之前也和NBA球员拍拖过。

  值得一提的是,撮合格里芬与詹娜认识的人正是帕森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娜格里芬帕森斯鲍德温洛杉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