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湖人引诱泡椒遭联盟重罚 能换来他加盟?

2017年09月01日06:09 新浪体育
湖人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

  北京时间9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由于洛杉矶湖人队违反了联盟的反引诱规定,因此他们被罚款50万美元。

  今年夏天,步行者队向NBA联盟状告湖人队引诱保罗-乔治加盟。此后,联盟正式介入此事,并聘请一家独立的律师事务所对此事进行调查。

  通过调查之后,NBA今天正式宣布湖人因违反了反引诱规定而被罚款50万美元。

  据了解,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和乔治的经纪人之间有过沟通。而早在今年4月,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参加电视节目时也公开对乔治发表评论,并因此遭到联盟的警告。

  联盟在这起调查中并没有发现湖人队和乔治是否达成协议的证据。

  根据NBA的反引诱规定,球队禁止引诱其他球队里身背合同的NBA球员,包括公开表示对身背合同的球员感兴趣或者把这种兴趣表达给那名球员的经纪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联盟乔治引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