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凯闹剧落幕有人感动哭 提前16天终于有准信

2017年08月31日11:31 新浪体育
终于知道准信儿了!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在今天终于完成了凯里-欧文这笔交易,这也让NBA 2K游戏的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

  今年6月初,NBA 2K18的封面人物就确定为凯里-欧文,但是仅仅一个多月之后,欧文就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

  上周初,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欧文的交易,但是因为伊赛亚-托马斯的体检问题,这笔交易的完成被拖了一周多时间。

  这段时间,NBA 2K游戏的工作人员内心一定十分焦虑。最初是穿着骑士2号球衣的欧文登上2K18的封面,之后知道要换成凯尔特人球衣,但中途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陷入僵局,甚至有消息称这笔交易可能被取消。

  好在经历了这些波折之后,骑士和凯尔特人终于在今天完成了这笔交易,而欧文也确定将成为凯尔特人的球员。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NBA 2K的推特长舒一口气,并写道:“哦我的上帝,我在游戏发布16天之前知道了我们的封面人物将去哪里!是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凯尔特人骑士2K封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