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换5交易剩最后X因素!这波消息该信谁的

2017年08月31日11:30 新浪体育
小刺客的伤到底什么水平?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美国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克里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了协议,凯尔特人追加了一个2020年的热火次轮选秀签。不过这个交易还有一个阴影——伊塞亚-托马斯可能要缺席新赛季的绝大多数比赛。

  今年夏天最重量级的肥皂剧终于落幕了,原来伊塞亚-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只值一个2020年的热火次轮选秀权,这恐怕让很多人跌破了眼镜。

  伊塞亚-托马斯的屁股伤势,是一个扑朔迷离的问题,到底是绿军故意隐瞒了伤势被骑士发现,还是骑士突然发现伤势比预期的重,还是骑士故意以伤病要挟追加筹码?现在没人说得清。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小托马斯的伤病确实比预期严重。

  此前名记者扎克-罗维曾透露,如果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继续拉扯,甚至最终谈崩,那么密尔沃基雄鹿愿意介入,他们会代替凯尔特人与骑士交易。毕竟骑士的核心目标并不是小刺客,而是2018年的无保护首轮签。

  除此之外,詹姆斯虽然可以扮演控卫的角色,但是他需要一个人来担任第二得分点,为他当僚机,这一点是如今的德里克-罗斯不能胜任的。

  而雄鹿给出了解决方案: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为交易核心,甚至可以搭上克里斯-米德尔顿,并且可以再搭上一个首轮选秀权。虽然雄鹿的首轮签不如篮网的,但是布罗格登本身就相当于一个高顺位优质选秀权,而且米德尔顿的实力也不错。布罗格登和米德尔顿都能投三分,是典型3D球员,这也是詹姆斯所看重的。

  不过雄鹿最终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凯尔特人和骑士完成了交易,但这笔交易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托马斯的健康——有消息称,从经验上看,如果小托马斯的恢复不是很顺利,那么他有可能缺席2017-18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虽然小托马斯本人否认这一情况,还表示自己的臀伤恢复有了很大进展,自己下赛季会回到巅峰的。 但是从各种髋关节伤病,包括骨挫伤的案例看就是如此。如果小托马斯真的缺席了大部分比赛,骑士是否会后悔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托马斯詹姆斯凯尔特人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