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卡戴珊家族捐款50万美元帮助休城抗灾

2017年08月31日06:55 新浪体育
卡戴珊家族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TMZ网站报道,为了帮助德克萨斯和休斯顿抗击洪水灾害,美国全社会都积极动员起来。著名的卡戴珊家族已经向美国红十字会捐助了50万美元,以帮助受到哈维飓风影响的人们。

  据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家族的五个姐妹:库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肯达尔-詹娜和凯莉-詹娜,以及她们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已经向美国红字会以及救世军捐助了50万美元,以帮助德克萨斯和休斯顿受到洪灾袭击的人们。

  据悉,这笔钱将被平分并汇入美国红字会以及救世军组织。

  据悉,卡戴珊家族被休斯顿在这次洪灾中所展现出来的勇气所感动,因此决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休斯顿抗击洪灾。

  近日,哈维飓风席卷德克萨斯,休斯顿不幸成为重灾区。灾害发生之后,美国社会各界都纷纷伸出援手,包括娱乐圈。

  比如,好莱坞黑人喜剧明星凯文-哈特发起了一项募捐活动,并鼓励其他好莱坞名流捐款。

  虽然卡戴珊家族的姐妹饱受争议,但是大家应该为她们的这次捐款行动点赞。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戴珊休斯顿詹娜飓风好莱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