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德鲁大叔!骑士被美媒狠嘲讽 这动图你看乐没

2017年08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太慢了!

  北京时间8月3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利夫兰骑士的交易迟迟无法最终敲定,凯里-欧文也陷入漫长的等待。近日美媒发布了一张欧文渐变成德鲁大叔的趣图,调侃这笔交易让欧文等到白头。

  此前凯尔特人和骑士达成4换1的交易,绿军送出小伊塞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无保护的首轮签,从骑士换来欧文。但由于骑士对小托马斯的臀伤仍心存疑虑,要求绿军加码,因此交易迟迟无法最终敲定。

  因此,欧文也迟迟无法正式披上绿军战袍,他也就此陷入了漫长无尽的等待中。究竟要等多久,大家心里都打了个问号。

  今天,NBA on TNT更新IG,发布了一张如今的欧文渐变成须发皆白的德鲁大叔的动图,并写道:

  “等待交易最终达成的欧文就是这样……”

  其实,正如“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此前所说:“对于交易,欧文做好了心理准备,小伊塞亚则没有。”即使交易流产,去意已绝的欧文不过是等待下一个东家而已,等待虽然漫长,但压力并不在他这一边。近日有媒体报道,雄鹿也向骑士开出了报价。因此,与其说等待交易的欧文变成了德鲁大叔,不如说等待交易的我们会等到白头。

  此外,前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近日也谈到了欧文。“多年前,凯里是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最年轻的球员之一,”老科朗吉洛说,“在美国男篮中,我们相处过很长时间。他看上去总是非常沉静,但只要一上场就有出色发挥。谈到凯里,我认为他是NBA得分能力最全面的后卫之一,也可能是NBA最棒的终结者。只要杀入禁区,他有无数种方法把球搞进篮框,简直是太棒了。”

  得到前辈如此高评价,这样的欧文还用等到白头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鲁骑士欧文托马斯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