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甜瓜!新科FMVP炮轰纽约老板:球队烂都因他

2017年08月31日06:27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在纽约参加活动时曾放言他永远不会考虑加盟尼克斯队。近日接受比尔-西蒙斯的专访时,杜兰特透露永不考虑尼克斯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该队的老板詹姆斯-多兰。

  众所周知,多兰治理下的尼克斯队闹剧不断,特别是上赛季,时任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之间出现了重大的矛盾。最终的结果就是禅师走人,安东尼将会被交易出去。

  对于尼克斯的闹剧,联盟其他球员都看在眼里,而且有自己的想法。杜兰特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看到甜瓜在尼克斯受到这样的待遇,这显然让杜兰特对尼克斯感到很不爽。

  近日,杜兰特接受了名嘴比尔-西蒙斯的专访,当被问到他之前表示永远不会加盟尼克斯,杜兰特将矛头直指尼克斯老板多兰。

  “一切事情都源于最顶层的人,你(多兰)的领导力非常糟糕。这将会影响到球队的每一个人。”杜兰特说道,“当一位球队总经理希望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他必须和老板沟通,但是老板却根本找不到,而且他根本不在乎,然后球队就会产生紧张的关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杜兰特西蒙斯安东尼多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