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张图告诉你为啥说NBA他最难防!光看着都腿疼

2017年08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防库里很头疼

  当你提到斯蒂芬-库里时,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是的你会想到他的神准三分,几乎过了半场就进入了库里的射程。

  其实除了三分,库里的控球,突破,篮下终结能力也是联盟顶级水准。柔和手感,灵动的节奏,娴熟的控球,让对位人防不胜防。

  库里最喜欢利用挡拆发起进攻,因为防守球员忌惮库里的投射都会选择换防。当库里遇到对手大个子时,他就会利用超强的节奏变化晃晕对手。

  别看库里身体瘦弱,但是他突破篮下的技术却是非常细腻,非常富有创造力,无论是抛投还是拉杆上篮还是挑篮,库里都运用的非常娴熟,让想封盖他的球员觉得有力使不出。

  库里运球变换超级快,当你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动作时,他已经在进行下一个动作了,你总会感觉自己慢那么一拍。

  库里面对别利察的防守,连续的左右变向已经让别利察摸不着头脑,随后库里运球后撤,别利察以为库里要出手投篮,重心被晃起,库里趁机突破。

  库里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防守,先是一个体前变向突破至罚球线附近,随后库里利用节奏变化,停下来似乎准备投篮,当汤普森还在思考时,库里突然一个加速杀到看下上篮得分。

  库里只用了一次背后运球和一次体前变向就轻松晃过了亚当斯,轻松写意。

  大卫李防守库里,库里连续做出几个变向,大卫李刚降低中心准备防守一边,结果库里用交叉步轻松过掉了他。

  对于如何防守库里绝对是联盟中的一大难题,除了三分神准,他还拥有犀利的突破,让你防不胜防。

  他那蝴蝶穿花般的过人,他那出神入化的变向,他那让人捉摸不透的急停急起,丝毫不逊于被联盟公认的运球大师凯里-欧文。

  当你把队中的大个子被迫去换防库里时,你内心只有心疼,你内心只有祈祷,你只有祝他好运,也许这就是他是NBA中最难防守球员的原因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变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