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骑士GM获前任点赞:交易回报非常有价值

2017年08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格里芬为现任点赞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能否完成凯里-欧文的交易,他都为骑士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点赞。

  上周初,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根据当时的交易方案,骑士送出欧文,从凯尔特人得到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一个2018年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

  但是由于骑士对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存在担心,这笔交易至今还没有完成,甚至不排除被取消的可能。

  今天,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笔交易。很显然,他非常喜欢骑士的这个交易方案。

  “我认为这笔交易非常棒。即使伊赛亚(托马斯)不能立刻复出,那也不能说明骑士做了一笔糟糕的交易。”格里芬说道,“骑士仍然得跟进这笔交易,而且这笔交易的回报非常有价值,特别是2018年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无论这笔交易如何进展,科比(奥尔特曼)都完成了一笔很棒的交易。”

  科比-奥尔特曼曾在骑士管理层担任大卫-格里芬的得力助手。今年夏天,格里芬离开了骑士队,而奥尔特曼被升为总经理。这笔关于欧文的交易是奥尔特曼成为骑士队总经理之后的首笔大交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格里芬欧文托马斯奥尔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