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曼巴精神有多神奇?被他激励就能爆发

扒一扒|曼巴精神有多神奇?被他激励就能爆发
2017年08月30日 15:04 新浪体育
曼巴精神 曼巴精神

  近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跟很多现役球星进行了互动。他为沃尔、小托马斯和字母哥等人设置了挑战。比如他希望沃尔能提升防守,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小托马斯能再进一步,入选最佳阵容一阵;而字母哥则要努力拿到MVP。

  一时间,科比挑战成了风靡全美体育圈的活动。除了NBA球星,NFL巨星、西雅图海鹰队的角卫理查德-谢尔曼也接到了科比的挑战:打破球队单赛季抄截纪录。而没被科比点到名的球星,也主动索要挑战。比如刚刚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的快船后卫贝弗利,以及篮网前锋特雷沃-布克。

  “科比挑战”的来源,其实是科比代言的一个商业品牌的活动。但商业活动只是开了个头,后来向科比索要挑战的字母哥等人,则是真真切切地希望得到科比的激励。这位传奇球星已经退役一年多了,但他对NBA的影响却丝毫没有减退,曼巴精神的力量早已渗透到联盟的每一个角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小托马斯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