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队成员曝科比曾训练中打人 还是没理由的?

2017年08月29日08:20 新浪体育
科比曾经打武贾西奇的脸?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昔日好搭档科比-布莱恩特,并透露自己曾亲眼目睹科比在训练中肘击队友的面部。

  2004年夏天,奥多姆在奥尼尔的那笔交易中被热火交易到湖人。在热火队,奥多姆是一个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全能前锋,但是到了湖人队,他首先得学会和科比成为队友。

  据奥多姆透露,有一次早晨走进训练馆,他亲眼看到科比肘击队友萨沙-武贾西奇的面部,没有任何警告或者理由。

  “我当时的反应是:‘我靠,这个混蛋科比那么较真。’”奥多姆回忆道,“他在早晨10点就那么暴力。”

  但之后,奥多姆成为了科比身边最得力的帮手之一,而奥多姆至今依然很珍惜与科比的友情,而且他表示科比是他见过的最凶猛的斗士。

  “从竞争性和斗志来说,我认为没有人能接近科比。”他说道,“我的意思是,韦德和克里斯-保罗。克里斯-保罗的斗志仅次于科比,但科比,哥们,当你和科比一起打球时,你希望变得强大、守住自己的位置和领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奥多姆湖人武贾西奇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