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凯尔特人都在守望那颗纠结的屁股

2017年08月29日09:44 新浪体育

  点击‘狂言君侃球’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守望一颗纠结屁股,闹剧还在继续。老江湖安吉大概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被素人奥特曼摆了一道。好似南哥走在铜锣湾,摇头晃脑刚哼了句湾仔一向我大晒我玩晒,便被个无名古惑仔劈了一刀

  守望屁股本该成为现象级网游,只是现在来看陷入到尴尬的境地,毕竟农药大火,火到上下左右男女老少统吃。同样的道理,刺客转世灵童与欧弟的交易,本该成为今夏现象级的贩卖人口,却也因为一个屁股的缘故,陷入僵局。骑士目前摆出了一副滚刀肉的架势————麻利点儿,只要你再补偿补偿,我们便把这屁股收了。

  首先呢,乡亲们得明白一点。这事儿嗅着有膻味,并不像凯尔特人刻意隐瞒,倒像是骑士蓄意碰瓷。毕竟刻意隐瞒罪过很大,NBA有明文规定,贩卖人口需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光明坦荡,不得隐瞒。听起来就和党章似的,同时两支球队还得把被贩卖的人口健康状况送联盟办公室备份。因此一旦隐瞒,届时联盟介入调查,东窗事发,轻则罚款,重则停职,但凡脑子没进比利-金,都不会去干这事儿。

  说白了,向来宰人为乐的安吉,这回居然被奥特曼这小年轻给套路了,好似南哥走在铜锣湾,摇头晃脑刚哼了句湾仔一向我大晒我玩晒,便被个无名古惑仔劈了一刀……目前摆在凯尔特人面前的,统共三个方案。方案一,去他娘的,掀桌子不玩了;方案二,加码完成交易;方案三,学习大明皇帝,保持强硬立场,不割地,不赔款,不和亲。只是这三个方案,没一个是靠谱的。

  方案一,刺客转世灵童与克劳德带着一肚子怨气回归,俨然两颗更衣室炸弹。尤其是取消交易后,等同于向全天下通告,刺客转世的屁股确实有大麻烦,导致无人再敢接盘。同时这一出闹剧后,刺客转世灵童与凯尔特人之间的关系八成得降到冰点。正所谓老子流汗流血还留门牙,一片赤心只为绿军,不料居然真被绿了,简直岂有此理。

  方案二,加码完成交易,这是解决问题的一个途径,骑士的要求也是这个。割地赔款当然能买一时平安,可苏东坡的老豆早已有言在先,“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后得一夕安寝。起视四境,而秦兵又至矣。”很显然,一旦割地赔款,贻害无穷。和尚摸得,我摸不得?奥特曼能套路,我为何不能套路?刚巧凯尔特人未来仍有选秀权大把,正好逮着吃大户。

  再看方案三,保持强硬态度,这是目前坊间传闻,凯尔特人打算摆出的态度。只是问题在于凯尔特人底气不足,哪怕摆出强硬态度,也只能是外强中干。之于骑士而言,能逼迫凯尔特人加码完成交易,这是最优解;一拍两散交易取消,也非最差解。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一旦态度强硬导致交易取消,便是最差解。你看,绕来绕去,第三种方案与第一种方案,简直如出一辙。

  所以说呢,在资源有限,老板严令削减奢侈税的大前提下,想要维持竞争力,未必一定非要硬着头皮继续砸钱,削弱对手,同样是种种策略。原先欧弟造反,本是负面消息,奥特曼一顿闪转腾挪,居然把至少表面和谐的凯尔特人也给带乱节奏,高,实在是高。狂言君若是阿King,势必一把搂住奥特曼,然后告诉他,“未来是你的。”

  如今骑士笃定,进可勒索,退可取消。这也是为何骑士主动提出继续谈判的原因所在,如若主动的是凯尔特人一方,以安吉的性格,早把桌子掀了。筹码在手,还怕倒腾不来高手?可之前说过,真要彻底闹掰,等同于昭告天下这颗屁股确实大有问题,会导致刺客转世灵童的交易价值瞬间清零,损失就太大了。

  有没有什么反制手段?思来想去,大概只能寻求联盟仲裁,试图让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介入,对刺客转世灵童的屁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细致检查,并提供一份伤情报告。如若伤情趋近于凯尔特人的评估,讨价还价自然会有底气;如若伤情趋近于骑士评估,认栽拉倒,再掏个秀权完成交易。

  总而言之,凯尔特人在这场闹剧中,哪怕做到再好,充其量只能确保自己不亏;相反骑士只要一口叼住刺客转世灵童的屁股,紧咬住不松口,便大概率有利可图。既然无利不起早,于是便要把水搅浑,方能浑水摸鱼。

  浓缩一下,讲个简单的故事就是。薯片厂由于先前砸钱太多,导致资金链问题严重,利息滚滚,就和奢侈税似的,如今处境日益艰难。作为临时工的灰灰犹如热锅蚂蚁,再尼玛这么下去,地下室都没得住,只能睡桥洞了。正胡思乱想心烦意燥,一辆共享单车以每小时8公里的速度飞驰而来,顿时菊花一紧,撞上了。

  灰灰灵机一动,双腿一软,倒地口吐白沫,抽搐起来。车主大惊,我的时速才8公里,这哥们便这么大反应,难不成遇上传说中的枣庄哈登?没辙,被瓷只能认栽,七手八脚将诈尸的灰灰抬起,送往医院,各种检查之后,便是鸡汤鸭汤豚骨汤,外加一笔营养费。躺在床上,毫发无伤的灰灰仰望电灯泡,轻叹一声。

  既然错过了炒房兴邦,就只能靠讹人制富啦。

  乡亲们感受下,是不是与奥特曼的套路挺相像的?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新浪微博搜索狂言Doggy

  关注狂言君唯一微博账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骑士屁股安吉转世灵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