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小刺客用骑士2K狂虐绿军 他已恨死前任?

2017年08月29日06:29 新浪体育
2k中的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到骑士队让伊赛亚-托马斯倍感受伤。今天,托马斯用Xbox玩NBA 2K17并用骑士队狂虐老东家凯尔特人队。

  上周,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达成了一笔交易,为了得到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决定送走伊赛亚-托马斯。

  据悉,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托马斯的内心感到非常受伤。虽然这笔交易还没有正式完成,因为托马斯的体检结果让骑士队感到担心,但是凯尔特人队的这个决定已经深深伤害到了托马斯。

  很显然,托马斯希望找机会对老东家展开复仇。

  据了解,托马斯今天在Xbox上玩NBA 2K17,他用骑士队对战老东家凯尔特人队。

  从社交媒体上的截图来看,托马斯使用的骑士队在上半场就以47-34领先凯尔特人队。

  当然,如果托马斯最终确定被交易到骑士队,那么他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在真正的赛场上摧毁凯尔特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托马斯凯尔特人2k17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