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自曝夏联之伤彻底康复 这小目标能实现吗

2017年08月28日10:11 新浪体育
富尔茨的伤已经好了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CSN费城报道,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表示他的伤无大碍,而费城76人球员的共同目标就是季后赛。本-西蒙斯也透露他和乔尔-恩比德恢复情况都不错,只要保持健康,76人就有望重返季后赛。

  状元郎所到之处,球迷们都是夹道欢迎。而对这些热情的球迷们,富尔茨总是提到76人的知名口号:“相信过程。”

  当地时间周六,富尔茨来到新泽西参加了76人组织的一次活动。谈到现场气氛,富尔茨感慨说:“实在太疯狂了,这略微让我预感到赛季开打后会是怎样一番情景。”

  76人将在下个月开启训练营,而在夏季联赛中左膝受伤的富尔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来休养。不过他表示“肯定会”参加训练营。

  “我现在挺棒的,”富尔茨说,“我已100%痊愈了。我现在就可以登场比赛了。”

  76人要想取得成功,富尔茨是关键一环。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他再次表示,和西蒙斯一起搭档,将使他不管有球还是无球都会很舒服,他愿意接受主帅布雷特-布朗安排给他的任何角色,“不管怎样都是为了胜利。”

  对于76人新赛季的目标,富尔茨也明确表示他和队友目标一致。“我相信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重返季后赛,”富尔茨说,“看到大家如此团结一致,真的挺开心。”

  当然,76人的伤兵不止富尔茨一人,好在他们也接连收到了好消息。由于因伤错过了菜鸟赛季,2016年状元秀西蒙斯按规定也有权角逐2017-18赛季的最佳新秀。但西蒙斯却放出豪言:

  “我的目标是成为联盟最强之一,因此,其他新秀表现好坏绝对不会影响到我,我只关心那些联盟顶级球员们,他们才是我要追逐的目标。”

  西蒙斯还透露,他和恩比德的恢复情况都不错。他相信只要76人保持健康,就有望重返季后赛。该队上一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11-12缩水赛季。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已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目前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西蒙斯说,“目前我需要刻苦训练,如果队友们都能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们会非常出色……乔尔恢复得也不错,在来澳洲前我和他合练过,他每天都很努力。我们球队还很年轻,但我相信能有一番大作为。我已迫不及待想回费城了。”

  一支健康的76人或许真的能制造惊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富尔茨恩比德76人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