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妥协!绿军或给骑士加个签 底线靠得住吗

2017年08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绿军最后会妥协吗?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再送出一个次轮签,来完成和克利夫兰骑士的交易。因对小伊塞亚-托马斯的身体状况存疑,此前骑士曾希望绿军加码,但他们狮子大开口却遭绿军拒绝。

  今天知名记者亚当-考夫曼发推写到:

  “据@CSNNE的@克里斯-曼尼克斯YS透露,#凯尔特人将亮出自己的底线。为了完成和@骑士的交易,他们将会再送出一个次轮签,但绝不会送出首轮签,也不会送出杰伦-布朗或(杰森-)塔图姆其中一人。”

  此前,绿军送出小伊塞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首轮签,从骑士换来凯里-欧文。据悉,绿军对小托马斯臀伤心存顾虑,在交易前也将全部情况告知了骑士,但在对小托马斯的身体状况做完检查后,骑士却希望绿军能加码,然而他们的狮子大开口却遭到绿军拒绝。据沃神报道,骑士希望绿军能再送一个首轮签,或送出布朗和塔图姆这2名年轻球员中的一个,但可能性极低。

  有消息称,对于骑士的态度,绿军并不满意。《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甚至透露,绿军高层对于骑士的反复无常和狮子大开口不满,可能坚持强硬立场,拒绝加码。

  小托马斯的伤情令本已板上钉钉的交易变得扑朔迷离,结局究竟怎样?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托马斯凯尔特人欧文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