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梅威瑟喝多?骑士大炮被调戏 最高70万票白瞎

2017年08月28日09:29 新浪体育
勒夫留言调戏队友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昨天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和爱尔兰的康纳-麦格雷戈展开了一场“世纪之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与妻子一同去观看了这场比赛,但是队友凯文-勒夫却认为JR完全浪费了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JR的妻子在昨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和JR一同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合影。照片中JR精气神不佳,好像喝了很多酒,有些迷醉。

  要知道JR和妻子去看得是一场世纪大战,这一场门票的最高售价高达70余万人民币。而且就连在电视上观看的观众都要缴纳99美元,才能观看这场焦点大战。

  然而JR却昏昏沉沉,和妻子的亲密动作更是让勒夫有些不满。当然勒夫是觉得,如此好的观战机会,JR真是把票浪费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梅威瑟JR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