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一阵!科比挑战东部第一控卫 下季看他的?

2017年08月28日07:03 新浪体育
科比与沃尔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在鼓励现役NBA球星挑战新的高度,他对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约翰-沃尔的挑战是进入最佳防守一阵。

  最近,科比在推特上分别挑战伊赛亚-托马斯和字母哥成为最佳一阵球员和常规赛MVP。

  对此,推特名为WizardsTalk的账号@科比,并问他:“你对约翰-沃尔的挑战是什么?”

  结果科比回答道:“最佳防守一阵。”

  紧接着,沃尔转发了科比的这条推特,并写道:“明白了!”

  上赛季,沃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3.1分和10.7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而且他入选了最佳三阵。

  今年夏天,沃尔和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沃尔的防守非常不错,2015年,他曾入选最佳防守二阵。如今在科比的挑战下,沃尔的防守能否在新赛季完成飞跃并进入最佳防守一阵?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沃尔奇才队最佳防守一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