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妹组合折损一大助手 首发小前锋或赛季报销

2017年08月28日06:43 新浪体育
希尔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沃神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首发小前锋索罗门-希尔因腿筋撕裂而接受了手术,更糟糕的是,他预计将会伤停6-8个月。

  据悉,希尔是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的过程中不幸腿筋受伤的。虽然这次手术很成功,但是他预计伤停6-8个月。

  尽管鹈鹕队还没有给出希尔的具体复出时间表,但是从目前来看,希尔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大部分比赛,甚至可能赛季报销。

  希尔的受伤对志在重返季后赛的鹈鹕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在三号位的阵容深度本来就不够。

  去年夏天,希尔和鹈鹕队签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希尔代表鹈鹕队打了80场比赛,其中71场担任先发,他场均出场29.7分钟,得到7分和3.8个篮板。

  今年26岁的希尔是2013年的23号新秀,职业生涯前三年,他在步行者队效力。

  最近这几年,鹈鹕队的伤病情况一直很严重。现在随着索罗门-希尔的受伤以及他预计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绝大部分比赛,鹈鹕队的其他首发球员(戴维斯、考辛斯和霍乐迪)肩上的压力无疑将会更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索罗门-希尔赛季报销浓眉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