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难度!微笑刺客点评尼克斯:禅师失败不怪他

2017年08月27日10:19 新浪体育
禅师和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认为,折戟纽约不会影响菲尔-杰克逊的伟大,而卡梅罗-安东尼处理困境的方式也令他无比尊敬。尽管他不知纽约纷争该如何收场,但安东尼值得点赞。

  在托马斯看来,禅师仍是那个禅师。曾在尼克斯管理层供过职并铩羽而归的托马斯坦言,禅师并非头一个在纽约倒下的精英管理者或名帅,在纽约的失利也丝毫无损禅师的伟大。

  “我们中有许多人希望能在纽约有一番大作为,”托马斯说,“但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未能成功。早在菲尔来纽约之前我就一直关注他,看到了他对于篮球运动的尊敬。这是我愿意铭刻在记忆中的菲尔,无比真实。”

  早在2005年,时任尼克斯总裁的托马斯就有意邀请禅师来执教,遭到拒绝后转而聘请了拉里-布朗。

  “相信我,菲尔、我自己、唐尼-沃尔什、拉里-布朗和兰尼(-威尔肯斯)都曾想搞明白,我们各自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托马斯说“如果重来一遍的话,我们又该做哪些不一样的事儿?这也正是我们为何喜欢纽约的原因(上述几人都曾在近年供职于尼克斯高层)。这里能激发出最强的你,因为你总会被逼到墙角,迫切想要找到取胜之道,并取悦球迷。这就是我们为何都义无反顾地投奔纽约的原因。”

  此外,托马斯还对安东尼在今年休赛期处理困境的方式表达了尊敬。近期尼克斯向季票持有者发放的新赛季宣传册中没有安东尼的图片,为此安东尼发推写到:“如果我们有着明确的生活目标,我们就能克服一切;否则,我们的生活就将步入缓慢下滑轨道。”

  对此,托马斯表示:“必须给卡梅罗一个大大的赞。作为一个男人,一名前球员,我对他处理困境的方式无比尊敬。我并不十分了解内情,也说不清是该交易他还是留下他,或许只有史蒂夫-米尔斯和斯科特-佩里能回答这个问题,毕竟他们掌握的情报更多。但从球员角度而言,卡梅罗值得点赞。”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托马斯安东尼杰克逊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