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灯泡合作火箭老大哥乐疯 以后有的吹了?

2017年08月27日09:32 新浪体育
内内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内内-希拉里奥,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他表示很兴奋能够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做队友,对此内内非常期待球队新赛季的表现。

  上个赛季在德怀特-霍华德离开之后,内内和年轻的卡培拉撑起了球队内线的重任。34岁的内内去年3年以1090万美元,低薪加盟火箭,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今年夏天火箭队在自由市场相当活跃,他们成功招揽保罗入队,这让他和哈登组成了球队的核心。而内内对此感到非常激动。

  “他们在一起打球会很棒。能够拥有与保罗和哈登一起打球的经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哈登在比赛中是一个非常棒的进攻者,保罗同样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控球者。他们在场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得分,而且都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内内说。

  除了保罗加入火箭团队之外,PJ-塔克、塔勒克-布莱克和巴莫特都是今年夏天球队的新援。

  “我对新赛季的到来感到很兴奋,我们拥有一群出色的球员,我们拥有天赋,领袖和非常棒的经验。我已经开始训练,目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适应比赛。我非常期待和那些人并肩作战。”内内最后说道。

  对于火箭来讲,尽管有众多新人加盟,但球队的核心阵容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因此球队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去磨合阵容,只是保罗和哈登如何支配球权,将成为打开火箭进攻的关键。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内保罗哈登火箭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