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三新援球衣曝光:刺客改换3号 罗斯回归1号

2017年08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小刺客将穿4号球衣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官网显示,伊赛亚-托马斯将在骑士队身穿3号球衣,而德里克-罗斯将重新穿回1号球衣。

  托马斯之前在凯尔特人队是穿4号球衣,但骑士目前的4号球员的侧翼伊曼-香波特。

  事实上,托马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喜欢穿4号,但是因为凯尔特人队已经退役了许多号码,所以他没有太多的选择。

  “我并不是很喜欢4号。”托马斯当时说道,“但是(凯尔特人队)的许多号码都已经退役了。11号,已经有人穿了。我在高中时是穿11号。当我进入大学的时候,已经有人穿11号了,而且他不愿意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的11号目前处于空缺,所以不知道托马斯为什么没有选择这个号码。

  另外,今夏底薪加盟骑士队的控卫德里克-罗斯将重新穿回1号球衣。上赛季,他在尼克斯队身穿25号球衣。而与托马斯一起被交易到骑士队的贾伊-克劳德将身穿99号球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骑士托马斯凯尔特人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