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换4大交易恐取消!沃神曝其中最大变数

2017年08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真的能被取消吗?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沃神报道,伊赛亚-托马斯今天接受了骑士队的体检,而骑士队目前仍在评估托马斯的臀部伤势。

  “今天,伊赛亚-托马斯接受体检之后,骑士队依然在评估他的臀部伤势,并权衡完成欧文这笔交易的选择。”沃神在推特上写道,“托马斯飞到克里夫兰接受体检,然后又飞走。交易中涉及到的所有球员必须通过体检,不然这笔交易可以作废。”

  沃神还透露,一位参与托马斯体检过程的知情人士担忧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处境。”

  本周,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凯尔特人得到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既然欧文去意已决,骑士只能希望托马斯能填补欧文的空缺。但托马斯的臀部伤势是一个未知因素,他在今年3月受伤,并在东部决赛期间伤势加重。今年夏天,托马斯一直在努力康复,但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最近表示托马斯可能无法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

  托马斯在今年夏天选择不做手术,主要是考虑到他希望在明年夏天拿顶薪合同。但如果他的臀部伤势迟迟不能痊愈,并且在新赛季缺席一部分比赛的话,或者说即使托马斯复出,他也无法打出上赛季那样的神勇表现,那无疑将会影响到骑士队的争冠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欧文骑士凯尔特人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